亜久Akyu

【michi×raul】半缘修道半缘君

  be预警

  内出现meme、koji

  短篇





  道枝骏佑,你开心吗?


  村上真都望着新郎身边的道枝骏佑,不禁想问出这句话,但他没有机会。


  今天是道枝骏佑的婚礼。


  身旁的向井康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嘴里还不停喊着道枝骏佑的名字。


  毕竟是看着道枝骏佑从小长到大的大哥,向井康二自己肯定觉得在送女儿出嫁吧。


  可村上真都并不是这种感觉


  他只是看着一身白衣的道枝骏佑安静的待在新郎的身边。


  他更喜欢道枝骏佑穿黑色或者红色的衣服。


  至少当年,他们一起跳《青春Amigo》的时候,道枝骏佑就穿着红黑格子的外套。


  那时,道枝骏佑眼里还只有他一人。


  如果时间可以一直停留在那时该多好,但村上真都不敢妄求。


  新郎托起道枝骏佑的手,将戒指戴在他左手的无名指上。


  如果当初我再主动点,哪还有这个人什么事,村上真都这么想着。


  但他又突然想起来些什么。


  想起当年道枝骏佑说的那句,


  “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。”


  也许从一开始就没有他的位置,无论是道枝骏佑的心里还是他的人生里。


  “道枝,当年那句 ’だいしてるよ’ ,我还没忘呢。”

  

  村上真都耸耸肩,他很伤心,但他没有资格伤心。



  

  ps. だいしてるよ=我很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 是愛(あい)しるよ(我爱你)

        和

        大(だい)好き(我喜欢你)

        的结合体(来自b站)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是raul给michi留言之后,michi回的一句话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